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4.18母子倆的和解午餐:三商巧福

2020年04月18日

今天中午媽咪和國維約在長庚醫院的候車站,要一起往台北長庚醫院,國維要去默默無語,後來參加主日及小組,媽咪要去心馨阿姨家幫志宏阿伯禱告,在公車上國維問媽咪早上在做什麼?媽咪分享看了一部泰國電視劇,劇情描述一位有女生傾向的男孩,經歷變性及在職場、向他父親復仇等情節,總之變性人非常辛苦,不容易的心路歷程。而國維則是跟媽咪分享今天補習班老師Teacher Jan處理一位小六女生對於上課過程對於阿富汗難民的輕蔑及用紙條寫Teacher Nora=廢物一事,老師對於家長的態度及小女孩的態度感到難過,在講述過程,國維對於媽咪的發問感到不耐煩,履履翻白眼,講話不看媽咪等,媽咪覺得很難過,也告訴國維媽咪的感受,媽咪還流眼淚,國維默默無語,到台北以後,媽咪帶國維去北庚後面巷子的三商巧福吃午餐,餐後也和國維擁抱和解。晚上要回中和的捷運車上,聖靈感動媽咪要跟國維道歉,因為媽咪在國維分享的過程並沒有當一個好的傾聽者,過程常插話或給意見,導致國維覺得分享不下去,所以媽咪跟國維道歉,國維也接受媽咪道歉,也和媽咪道歉他口氣差,兩個人大和好,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