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4.24固定每週五線上小組讀經禱告

2020年04月25日

國維的青少契約書亞小組4月份開始,每週五晚上10點30分在message線上小組讀經禱告,國維星期五補習班下課回家,按慣例都是先蹲廁所享受他和手機數天未見的時光,之後會接著洗澡,沖掉一週的忙碌與疲累,洗澡後美味的宵夜,冰涼的鮮奶,搭配手機線上的小叮噹影片,真是一大享受呀!飽餐一頓後,國維的線上小組禱告也要開始了,媽咪眼看國維先參加了線上小組,所以就先到床上等他結束,預計23點再來家庭祭壇,沒想到媽咪太累了,直接呼呼大睡,爸比和國維兩個人禱告後也各自睡覺了。對於媽咪先睡,爸比和國維還是可以維持睡前禱告,媽咪覺得很感動,也感謝主讓我們持守這個和天父的約定。

國維在線上禱告一開始,因為他的手機遊戲還沒有結束,於是國維跟媽咪借手機,一邊參加線上禱告,一邊手裡拿著自己的手機玩遊戲,媽咪示意這樣不行不專心,國維則回應他知道,等一下就會關,果不其然,媽咪進房間前瞄了一下下,果然只純粹在線上禱告,沒有再做其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