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4.27一眼就能看出媽咪被爸比罵的神情

2020年04月28日

今天晚上媽咪臨時要去台北幫忙心馨姊,因為照顧志宏哥的看護不想做了(整天在家裡,連續40天了),找接替的看護出了烏龍,沒銜接上,所以媽咪緊急支援,去教導心馨姊一些照顧的注意事項,包括:翻身、換尿布、灌食、綁尿套等,後來宗九校長找到護福姊妹”孝真”來幫忙,所以媽咪就回林口。但爸比來接媽咪時,因為疫情管制長庚醫院的出入口及道路交通,以致媽咪等爸比無法順利上車,一上車,爸比又是以慣性的不是讓人很舒服的口氣說:剛才按你喇叭,你就一直往裡面走。媽咪回答:那裡拉起了封鎖線過不去!爸比又說:你不會直接跨過去嗎?媽咪說:如果這樣,那你不就也可以這樣不管封鎖線開進來老地方載我呀!真是的,讓人不舒服,如國果貼心的要載,就不要用不好的口氣對話,讓媽咪想剛才自己搭公車回社區,就不用受這個氣。一回家已經23點多了,但國維堅持看到媽咪才要睡覺,媽咪一進門他馬上看出媽咪一臉被罵過的臉,只能說知母莫若子呀!知媽咪者國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