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4.30美國不說話姑姑延後回美時間

2020年05月03日

美國不說話姑姑自從去年12月中旬回台灣跟我們一起住在長庚社區,到現在已經快半年了,對我們家,對國維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釉蕾姑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屬於她自己的社交圈,對於她的事,我們真的是一不清二不楚,她也從未聊過任何她的生活,就像是一個租房子的房客,彼此之間沒有太多交集。但是對於媽咪的互動,算是和善的。而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要在5月1日回美國,但是因為飛機航班取消(應該是飛美國的人數很少,所以航班取消),所以又改成5月17日,而因為美國奶奶想念台灣的食物,所以要求釉蕾姑姑幫她帶回美國,但姑姑似乎不太想幫她帶,這一點是讓人比較覺得不OK的,換成我們,應該是會想盡辦法能幫她帶多少算多少,但姑姑是嫌麻煩嫌重不想多帶一個登機隨身行李,只能說她不想就不用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