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5.02爸比媽咪爬虎山,犒賞英檢過關吃“二空小館”

2020年05月03日

今天早上媽咪煮了蔥油餅加蛋和起司條讓國維當早餐,也開車載國維去補習班,讓爸比好好的睡到快中午,中午後爸比開車載國維到台北要參加主日,我們先到主堂附近的韓國烤肉便當,國維參加主日及小組的過程中,爸比和媽咪去爬四獸山的🐯虎山,之後再到永春陂公園坐著聊天吹風,享受2個人的寧靜。這個午後時刻是媽咪很喜歡的時刻,國維也有屬於他的時間,他說今天在教會小組分享他去亞太特會睡不著起來看聖經的經歷,其他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睡不著居然是會用看聖經來打發時間,真的很難得。晚上我們帶國維去教會副堂對面的二空小館吃晚飯,慶祝犒賞國維的全民英檢初級檢定通過,真開心,吃很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