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5.03第一次體驗Foodpanda訂餐:信食堂

2020年05月03日

Foodpanda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柏林的餐飲外送服務公司,遍布全球40個國家和地區營運。在台灣Foodpanda從2014年就開始了,與當地的多家餐廳合作,並利用手機應用程式和網站提供訂餐服務,但是我們家從來沒有使用過這樣的服務,國維之前常常在提:要不要來叫餐請foodpanda送餐,於是今天中午媽咪就讓國維體驗,點了信食堂日本料理餐,但點餐過程,因為Wi-Fi聯結訊號差,國維一度心情差,講話口氣不好,後來媽咪告訴他,今天是特別讓他體驗foodpanda叫餐,所以不要讓開心的事變的不開心,後來國維安靜下來,也成功的叫餐,30分鐘後美味的食物送到家門口,真的很便利,第一次體驗成功。我們一家人享受著熱呼呼的炸豬排定食、炸天婦羅定食及親子丼,真是享受叫餐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