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5.20一家人談親子關係

2020年05月21日

今天爸比和媽咪在吃晚飯過程聊到樓上王士宸哥哥和他的媽媽(映屏阿姨)之間關係惡劣,國中三年期間母子倆人都沒什麼講話,一講話就有衝突,聽映萍阿姨說前兩天士宸哥哥罵一句”媽的!”,映屏阿姨就呼他一巴掌,唉!親子關係如此惡劣,可以體會一位母親的痛心,也可以懂的一位兒子的痛苦,真的很需要極大的愛才可以化解。這幾天都接觸到親子關係緊張的案例,深深感到5個愛的禮物在彼此的心裡帳戶儲蓄,讓愛的銀行帳戶富裕,遇到爭執衝突時的提款不影響帳戶的額度,否則彼此的愛的帳戶若是沒餘額,甚至是超額借貸,以致對方把戶頭給終結,這真是很悲哀的事。媽咪和爸比都鼓勵國維邀請士宸哥哥去台北頌恩堂參加青少契,爸比也幫忙問了闕牧師能不能幫忙讓士宸哥哥去白浪協會當志工,帶著他輔導他,但牧師說這種事情要父母親也願意配合才行,為他們母子禱告,希望映屏阿姨願意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