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5.30教會主題日:穿正式服裝,小組聚餐”兩餐”

2020年06月01日

今天國維參加教會主日要穿正式服裝,於是媽咪幫國維準備白色襯衫,粉紅色領帶,褲子則是穿冬天的制服褲。爸比教國維怎麼打領帶,還幫他先打好,讓國維套上去往上拉就可以了。結果國維說因為大家都只有穿襯衫沒有人打上領帶,所以他也就沒有把領帶戴上去了。晚上小組接著去吃晚飯,在”兩餐”聚餐,這是一家來自韓國的連鎖餐廳,主打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的餐廳。國維吃的很飽,晚餐後自己搭捷運回中和南勢角。爸比媽咪則是從早上10點多就去家一叔叔的好食堂店裡,幫忙把不要的東西回收給中和阿公,例如:快速爐、抽油煙機等,忙到傍晚直接載回坪林老家,再回中和吃晚飯,等國維回中和。今晚國維留在中和過夜,爸比媽咪則是回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