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6.14慶祝爸比媽咪結婚19週年:一將壽司

2020年06月14日

今天下午爸比媽咪小組結束後和回中和娘家,主要是教會幸福小組正康阿伯、惠芬老師與開蕾阿姨要探訪阿公阿嬤,原本是過年前後要探望,但因為疫情延到現在,讓幸福下午茶的愛延續,為疫情後的我們仍然健康感謝主,今天下午雖然只有短暫的時光,但是讓人再次感受到幸福下午茶的溫馨與感動,尤其正康阿伯的結束禱告,讓媽咪感動流下兩行淚。國維整天自己在家,幫忙收衣服和晒衣服,中午自己蒸肉粽吃,下午自己搭公車走路去打擊樂教室,晚上媽咪和爸比帶國維去吃”一將壽司”,慶祝這次國維總成績有進步,尤其國文進步了將近20分,媽咪也肯定國維多利用國文評量有幫助,鼓勵國維再接再厲,另外也特別慶祝爸比媽咪,再過幾天就結婚19週年了,這一路感謝耶穌讓我們重新恩愛,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