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7.12一大早叫foodpanda送早餐

2020年07月12日

今天是星期日,爸比也不用上班,一大早國維先起床,媽咪和爸比繼續睡,結果7:55媽咪就接到電話,原來是國維叫“叉咪”(炒麵)早餐外送,國維點了3個人的早餐,漢堡和三明治,而foodpanda因為找不到路,所以打電話給媽咪因為國維是用媽咪的手機門號點餐的,其實今天原本預計是要吃雅陵老師的先生師丈從台南買上來的包子當早餐的,但國維應該是想吃漢堡,媽咪也尊重他,而且他還有想到爸比媽咪,只有覺得貼心。只是點餐過程國維誤點了多訂一份,媽咪教導國維點餐後記得要確認,國維說他發現時已經太晚,媽咪是機會教育,但國維馬上說:好,我錯了。媽咪其實很難過,只是藉機機會教育,希望國維學到經驗,但似乎讓國維覺得是責備,媽咪真要來檢討,為什麼會讓孩子覺得媽咪是在責怪,求神賜智慧給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