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7.15與舅舅一家人的小琉球旅行

2020年07月15日

今天一大清早,天還沒有亮,舅舅就帶著一家4口和國維開車南下屏東,早上7點在雲林斗六買三明治吃早餐,9點多就在東港等搭船往小琉球,中午在小琉球”高記在地小吃”午餐。下午去看一處”烏鬼洞”,還吃芒果冰,下午回租屋處就在海灘及海邊玩水,舅舅還潛到海底用用竹片挖了馬糞海膽給他們看,拿在手裡照相,舅舅說他們今天第一天到小琉球就與海龜同游太平洋了,真是幸運!晚上在廟方一個啊嬤介紹下,去吃燒烤晚餐。這一次他們住在小琉球的廟的後方,離海洋很近,玩水很方便,國維和其他小朋友都很熟了,因為這群舅媽的朋友常常一起出去玩,和國維也都非常認識,在小琉球一定要會騎摩托車或腳踏車,但國維都不會,但幸運的是舅媽的朋友可以載他,真是太棒了!開心的展開5天4夜小琉球及花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