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7.28國維和媽咪不再是共邊了?

2020年07月28日

昨晚媽咪和爸比又發生言語上的溝通問題,因為爸比要載媽咪一起下班回家,在電話溝通過程中,爸比又讓媽咪感受不好,睡覺前也和國維抱怨爸比,但媽咪發現國維不再和媽咪站在同一邊,他有他自己的角度所看到的爸比和媽咪,半夜起來媽咪想到了以下內容,我想是神在對我說話。

1.耶穌以無罪代替有罪,被釘死在十字
1.耶穌以無罪代替有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這一點點痛苦算的了什麼!
2.一口井不會同時出出甜水和苦水,嘴裡不常說讚美肯定的言語,所以容易生氣說責罵難聽的言語。
3.為什麼我容易被冒犯惹動生氣?
4.你認為生氣的事,旁觀者(國維)不見得也認為是對方(爸比)的錯,不見得認同你(媽咪)的觀點說法。
5.媽咪看到國維不認真,要寫不寫的,臉臭臭的,說:不想寫就不要寫!國維說:你哪一隻耳朵聽到我說不想寫!
以自己的想法揣摩國維的想法,含有責罵的意味,不是真的要他不寫。
6.沒有約定規則,就常會衝突。看手機時間長,看到他拿手機就認為他又要玩遊戲或觀賞節目,說:國維,不要再看了,你已經看很久了!國維說:我是在上網查資料要寫作業,好!那我就不要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