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7.31媽咪去三總擔任講師

2020年07月31日

今天一早媽咪從社區搭泛航前往台北行天宮,轉搭公車617去三總,真的很方便,今天是擔任「專業傷口照護訓練課程」的講師,除了是公出申請赴外教學之外,還拿到講師費,真開心!也感覺禱告神幫助媽咪口條好,能有一堂很棒的分享,果然感謝主,講得很順媽咪自己也很滿意。媽咪想到之前疫情期間寫的感恩見證如下:

5月12日是國際護士節,是為紀念近代護理學和護理教育的創始人南丁格爾而訂定。2020年的主題:「護理引領發聲—守護全球健康」。在今年(2020年)對於護理人員更是深具意義,除了是南丁格爾誕辰200週年,在新冠肺炎全球蔓延之際,各領域護理師堅守崗位,為守護人類健康而持續奮戰努力著,林口長庚醫院細羅平安社為表達對院內護理師的敬意,以「護手霜」為祝福之物,裡面也有同工自製的小福音單張,讓護手霜滋潤你的手、天父的愛溫暖你的心!致贈給全體溫柔守護的南丁格爾們。每位收到護手霜的護理師紛紛流露出被關懷有人懂她(他)需求的感覺,因為因著新冠肺炎,大量的洗手及酒精消毒,已讓原本滑嫰的雙手粗糙不已,甚至龜裂疼痛,有位護理師說:洗手洗到手很乾,疫情嚴峻時候拿到護手霜,感覺連心裡都被滋潤到了!感謝主,神的愛不僅滋潤雙手更溫暖人心,身為護理師的我以護理師獨特的位份 為榮,在聖經以斯帖記第4章第14 節:”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感謝主,謝謝主的揀選,讓我有這等榮耀的位份,能夠成為眾人的幫助,相信疫情會過去,惟有主的愛永遠長存。
聖經約翰一書第4章第12 節:”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是的!神的愛得以成全,是我們彼此相愛的結果。也就是說,當我們彼此相愛的時候,就是把神的愛張顯出來,流露出來。身為長庚醫院的護理師,同時也是細羅平安社的成員,在這疫情蔓延的時刻,也要將神的愛蔓延出去,讓每個長庚的角落都充滿神的慈愛、散發神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