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8.09烏龍一場:今天不用上打擊樂

2020年08月09日

今天早上媽咪和爸比沒有去教會,因為今天小組成員大部份都請假,沒有小組,於是媽咪在家線上主日。下午媽咪和爸比去長庚醫院8樓禮拜堂,闕牧師在院內講道,媽咪和雅雯阿姨幫忙帶敬拜,爸比則協助音控,今天闕牧師的信息分享:話語帶有能力,父母親要常用正面積極的話語鼓勵自己的孩子,聖經以弗所書4: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這是媽咪要學習的,媽咪常說要正面的話,但自己常受環境影響心情而故意說氣話。

 

今天傍晚媽咪催促國維趕快去上音樂課,於是爸比載國維去打擊樂教室,爸比就去全聯逛逛買東西了,結果沒多久後,國維出現按家裡的電鈴,爸比則還沒有回到家。原來今天不用上打擊樂,真是烏龍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