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8.13全家貼第3次的三伏貼,小確幸晚餐”雪嶽山”

2020年08月13日

今天早上媽咪的辦公室正式搬到綜合大樓B棟2樓國際醫療中心,辦公室位於東邊面向西邊,早上太陽會灑進媽咪的座位,有了窗簾後的溫度對媽咪來說剛好,在搬家公司的協助下,不到12點就搬好了,真的很順利。

晚上全家人去貼三伏貼,這是第3次貼,張適安醫師會跟我們話家常,很親切的女中醫師,媽咪這2天因為辦公室搬家,所以一直過敏打噴嚏,現在搬新的辦公室ˋ及貼了三伏貼相信會改善的。晚餐一樣是到A8的Gobal mall吃晚飯今天是吃韓式料理”雪嶽山”,爸比說這一家店早在國維還沒有出生時,內湖美麗華就開始有這一家店了,但卻是全家人第一次吃,真是不容易。國維吃韓式伴飯,但他沒有把飯伴開,而是選擇不動它,讓鍋耙更明顯,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只是媽咪在分享給國維石鍋伴飯要在一來時用湯匙攪拌飯,但好似被他們父子倆認為是我又在怪國維錯,但真的是在用閒聊方式,不是我在挑毛病,媽咪ˊ真的好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