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8.23SNY青年覺醒營:神國領袖

2020年08月24日

這次營會的主題是“神國領袖",營歌是”愛無懼”,國維被編到藍隊,隊長是林宜汶,副隊長是連馨姊姊,今天的先知性工作坊,國維被分到先知性繪畫,先知性繪畫是完全是神彰顯祂自己屬性的一種方式。 透過它,神彰顯祂的慈愛與良善。 ... 「先知性繪畫」的一筆一畫,都是透過禱告和敬拜,完全倒空自己,與神一起完成創作。國維和汪序哥哥同一組,國維把要禱告的事項”時間管理”告訴哥哥,哥哥憑著感動畫出毛毛蟲,慢慢的蛻變成蟬,後來有人抓蟬....等畫面。而國維也替哥哥畫了圖並做了解釋。今天晚上小組分享時間很長,大家到晚上凌晨1.2點才各自回房睡,國維說他到後來有著撐不住,幾乎快睡著,這次國維被安排在4人房,是這次房間很棒的蘇宿舍,國維倒頭就睡,連牙也沒刷。因為活動很滿,也沒時間打電話給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