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8.24培養領袖的特質與影響力

2020年08月24日

這次活動各隊是以有限公司為隊名,國維的藍隊以”Soda有限公司”為名稱,而牧師師母代表總公司,而在牧師講道部份,國維最喜歡第一天的牧師,國維覺得他講道很精采,不會讓人想睡覺,感謝主!國維從以前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參加頌恩堂的營會,隨著時間發展國維要一直在神的道路上被裝備,今天國維在最後見證分享時,有代表藍隊上台分享,國維覺得自己有很大的突破,也分享在被服事祝福禱告時,有3個人為他禱告,其中有連馨姊姊和劉欣明哥哥,國維對於他們幫他禱告的內容很感動,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國維都試著不讓眼淚流下來,對於這3天2夜的活動覺得很棒很開心,而餐點的部份,國維則是表示他沒有太大食慾,所以都是吃8分飽左右。聽著國維分享,媽咪相信國維又被神提昇了,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