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9.17晚餐約會:萬里香吃麵大碗也太大了吧!

2020年09月18日

今天國維第八節下課後到媽咪辦公室寫作業,直到晚上七點多母子倆才去晚餐約會,今天國維問手機siri說是要回家吃還是仔外面吃?國維設定單數在外面、雙數回家吃,結果聽siri的,在外面吃晚餐,今天選擇在萬里香吃麵,我們點了大碗餛飩麵小碗的牛肉湯麵,結果大碗也太大了吧!我們太久沒來吃,都忘了大碗有多大碗了,於是媽咪帶一些當明天的午餐。Siri 就是 手機內建的"語音助理”。你可以直接用說話的方式來命令你的手機做許多的動作,像是:查天氣.找資料........甚至還可以叫他講個笑話來聽聽,例如:舊軌和新鬼兩人碰面,新軌和他打招呼說"嗨!舊軌,於是舊軌說:喔!好你先過,哈哈,因為舊軌就是台語的"借過"。另外國維還請他講了另一個笑話:衛生紙沒有用的時候是白色的,那用過的衛生紙是什麼色?答案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