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9.19小組成員一起去三重的【E7play】打保齡球

2020年09月19日

今天國維下午參加青少年主日,小組結束後則是前往三重三和夜市對面巷的【E7play】打保齡球,這家擁有32球道保齡球道,還有全台第一間夜光保齡球活動, 還有撞球館、電子飛鏢、 電話亭KTV、兒童遊樂場和電子娛樂休閒機台,通通一票玩到底喔!國維也開始跟著教會小組組員去青少年活動的場所,更增添青春歲月的精彩,年輕就是如此美好。國維也跟爸比約好時間,請爸比去載他,而媽咪則是發完社區中秋節禮盒後,由爸比載到教會副堂預備明天開始的幸福小組,而爸比除了要載國維之外,還要回中和幫國維換上一次買的公民的講義,順便回中和拿阿公種的青菜。國維國中以後,我們家3個人都有彼此的生活,也珍惜重疊在一起的相聚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