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9.23不討同學喜歡的歷史老師

2020年09月24日

今晚國維補習班下課要回家的車上,媽咪把今天在耕莘專校罵學生的過程跟國維說,原本媽咪想多用關懷.愛的方式跟同學們互動,之中主任都要媽咪不要對他們太好,太不要堅定。今天終於知道不用太客氣,因為實在是學生的基本本份沒做到,還要對老師要求東要求西!上課了,我說今天上手術病人的護理,局然有人問是第幾章,媽咪整個火了,心裡想難到要我幫你翻到那一頁不成,自己沒眼睛嗎媽咪今天整個開罵,請他們先做好本份再來要求我。罵的很爽,媽咪真的是越挫越勇!媽咪說如果你們認真讀了,也發現其他班有好東西也想要,告訴我,我可以幫忙要來給你們,但每個老師的上課呈現方式不盡相同,不能要求我一定也要這樣。國維則是分享他們八年級班上的歷史老師的瘋狂行徑,考試低於60分的同學都要被罰站且加罰開合跳分數越低的站越久跳越久,上課問題答錯的也要罰開合跳,國維說他被罰過2次,一次是第一次考試不知道考試方向及一次是上課中回答問題只答對一半,之後國維就沒再被罰開合跳了,國維說她是個不討同學喜歡的歷史老師,作風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