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09.24不喜歡媽咪囉嗦

2020年09月25日

媽咪知道國維是個自律的孩子,所以該完成的學校的事大部分是自己主動就會去做的,媽咪不須太過問,但有些小地方可能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有時要媽咪念一下,例如聯絡簿在學校還沒有抄寫,請同學拍照傳手機上也還沒有抄。但有件事是會造成母子兩衝突的事,國維放學回到家是會做該做的事,但會慢慢地蹲廁所滑個手機,一蹲就是30-60分鐘,再洗個澡又是30-60分鐘,吃個晚餐或宵夜也是30-60分鐘,媽咪看到這些過程國維總是眼目不離手機螢幕,一邊讀書一邊瞄螢幕、聽節目聲音,媽咪就會不斷在旁邊提醒:國維趕快弄完趕快寫作業,這樣一讀一邊聽,有效嗎ˊ?國維已經30分鐘了,快一點!你的講義買來都沒有拿出來寫,趕快刷睡覺了!........國維不喜歡媽咪囉嗦,但是看在眼裡會心急,急了就想講,講了就不高興,搞的氣氛不好,媽咪因為前一晚和爸比鬧脾氣到凌晨4點多才睡,所以今天晚上22多就睡了,老實說沒有管國維幾點睡?幾點寫作業?好像就不那麼重要了。所以媽咪還是要多求神幫助改變,不要用擔憂提醒嘮叨的方式和國維互動,放心交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