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10.07媽咪之前寫的見證-我的抉擇:信靠主耶穌基督

2020年10月07日

我的抉擇:信靠主耶穌基督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希望之春,也是絕望之冬。眼前雖有一切,卻是什麼都沒有。我們正朝天堂而去,也正朝另一方向走﹒﹒﹒明天會是如何,就看我們今天的抉擇」。這是英國大作家狄更斯(Charles Dickens,1812~1870)在其鉅作“雙城記”中的經典名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事實上,這正是當前社會的寫照。在這慌亂悖逆的世代中,您的抉擇是什麼呢?我的選擇是信靠唯一真神主耶穌基督,抬起我的頭仰望主耶穌基督,凡事禱告、凡事謝恩、一切交託,朝天堂而去。腓立比書3:13-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這件事是一定要做的,信主已經4年了,我靈裡的最深處是真正的平靜安穩,即便工作多麼忙碌,依然可以充滿喜樂,同事常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忙成這樣了,你還可以如此樂觀、如此開心?原因就是我有靠山,我選擇信靠主耶穌基督成為我一生的救主,朋友們你還等什麼呢?                                                                         

 

黃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