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10.14鶯歌陶瓷博物館導覽培訓

2020年10月14日

廣達基金會與教育局合作,於各學校輪展藝術品,崇林國中這學期很幸運輪到廣達游於藝系列的"夏卡爾 愛與美的專賣店",將於11月中在崇林圖書館為期兩週的夏卡爾大小50餘幅畫作展示。
活動包含導覽小尖兵的培訓,由英研八學生擔任,展期的下課時間在圖書館輪值擔任作品解說的任務,(目標是中英雙語解說 ) 。
慧鶯老師已進行作品分配、導覽內容撰稿要求的前置作業,今天下午是基金會安排的鶯歌陶瓷博物館導覽培訓(就是很巧上學期去過),主任另與基金會合作的美術老師協調時間,陳志銘老師將為英研小朋友進行 夏卡爾作品介紹、導覽技巧教授的課程,拜託志銘老師將於10/17週六上午9-12點進行課程,因此英研八小朋友下週六上午要到校上課,機會難得,所有的受訓經費皆是廣達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