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10.17媽咪今年參加細羅醫護退修會的見證

2020年10月17日

7月25日至26日參加了細羅平安社第一次舉辦的醫護跨團契退修會,這是一個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過程中時時刻刻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從事前的規劃聯繫到行程結束,每個細節都看見細羅平安社同工們的用心,尤其是秀玉姊妹。 回想自己是因細羅平安社才會認識神,受洗成為神的兒女,真的好感恩,這7年來因著細羅平安社陪著我不斷的被神陶塑、被神提升,才有現在真平安真喜樂的我,再一次肯定及感謝細羅平安社對員工的付出,我們要持續為著福音能傳遍長庚醫院的每個角落每位員工而努力。 

這一次的退修會在第二天早晨有晨禱時間,謝副院長是引用吳獻章牧師在2020年7月11日基督教論壇報的一篇文章“神力資源:真金不怕火煉”,一聽到這一篇聖經出處與文章內容時,內心感動不已,神啊!愛我的神啊!祢就是在對我說話,同一段經文,就在退修會的前一晚的護理團契,講員陳清惠老師也是提到”但以理書”中描述亡國後的但以理及其三個朋友,不管是被丟入火坑或是獅子坑的經歷。神真的是非常的愛我,也非常的恩典,讓我思考在這動盪世代中,你要抓住的是什麼?為人父、為人母的我們,到底在教養孩子時要教他們什麼?要傳承什麼給下一代呢?但以理和三個好友能堅守主的道,緊緊抓住神,在經歷火坑、獅子坑卻毫髮無傷,持守神的道、堅持尊主為大,這些美好見證讓我們看見這信心是何等的大,更明白1.人生中遇到的試驗是神為你量身定做,專門為你預備的;2.聖經希伯來書11章 1節”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是的!信就必得著;3.神是掌權的,要把困難、問題都帶神的面前;4.神兒女的屬靈定律-四律一原則要「順服神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