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10.17媽咪之前寫的見證:主讓我不再一樣

2020年10月17日

主讓我不再一樣

    老實說”護理主管”是一份艱難的工作,我回想2011年,當時自己在工作及家庭上面臨極大的壓力,因為轉換一個新的護理單位,又是一個新的領域,所以每天都有層出不窮的問題及同仁間的人事鬥爭要處理,再加上把3歲的兒子接回林口自己帶,不再是假日父母,對於先生擔任的角色”爸爸”有許多的期待,以及許多自以為是的想法,總是認為先生應該幫小孩做這做那的,但先生若沒有做,就會開始指責、批判、數落及抱怨,夫妻間的衝突越演越烈,我對丈夫的愛也一點一滴的消磨殆盡。工作的壓力及生活中種種的挫折讓我很不開心,常常都是在醫院和同事面前裝做沒事,晚上回家謾罵先生和小孩,夜裡怨天尤人,獨自流淚。2012年偶然在同科組護理長的邀約之下,利用午餐時間去聽了一場情緒管理的課程,這是林口長庚醫院的福音社團【細羅平安社】所舉辦的關懷員工系列活動,當天覺得自己好感動,有被愛、有被照顧與在乎的感覺,喜歡壓力得到釋放與舒解的感覺,漸漸的期待每週二的中午,因為課程也讓自己更發現自己的問題及認識自己。聖經馬太福音7:3『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神的話語一直迴盪在我心裡,某次在一位姊妹的禱告下,我無法控制的淚流滿面,我說不出來為什麼?但是很輕鬆,似乎重擔都被挪除了,擔憂焦慮也被交託與盼望取代,我越來越喜樂,是發自內心的喜樂,不是強顏歡笑,不是人前開心幽默,夜裡獨自怨

 

恨、難過流淚。兒子和先生也發現我不一樣了,先生某天對我說:我覺得你信基督教比較適合,叫你什麼事都不做念經誦經你應該會受不了,而且你變的越來越好,我也會有好日子過。於是2013年3月31日我受洗了,更感恩的是先生也和我一起受洗了,因為他說要保護我,真的感謝他!自此也開始了我們家不一樣的生活,聖經腓立比書3:14『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越認識神越覺得自己的驕傲,越親近神越有愛己愛人的能力,越讚美神家庭越平安喜樂。超級感謝讚美我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