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0.10.18過敏一整天但仍必須完成答應媽咪的家事

2020年10月18日

今天下午媽咪和爸比從教會回家,一進門就看到國維擤鼻涕醒了一整盒,國維說他過敏一整天, 中午自己有蒸油飯來吃,也有吃過敏藥,但還是一直不斷流鼻涕,說著說著鼻涕又不自主地從鼻子流出來了,真是辛苦!但媽咪到廁所上完廁所,馬上把國˙維叫到廁所前面,媽咪一問:你知道為什麼以前的馬桶會很髒嗎?這個時候媽咪話還沒有講完,經意識到他早上答應媽咪要刷洗馬桶的事沒做到,於是媽咪要國維現在馬上完成,雖然他過敏不舒服,但仍必須完成答應媽咪的家事,媽咪檢查之後也要他再加強馬桶座蓋的部分,還告訴他馬桶座蓋會因為男生站著尿而髒掉,國維認命地再次擦洗,總算完成家事。媽咪也在洗碗的時候把國維叫過去,告訴國維媽咪現在在做的這件事他也要幫忙,因為平日一至五媽咪知道他上課會累,但假日總是要幫忙的,國維馬上回答說:我知道了,以後假日我會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