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1.08.26媽咪完成covid-19疫苗第二劑注射囉

2021年08月27日

今天下午媽咪去桃園長庚醫院接受covid-19疫苗第二劑的注射,媽咪要為著自己所擁有的感恩!國維還沒有疫苗可以打,青少年的BNT疫苗還在商議中,爸比則是參加了高端疫苗接種了兩劑,但媽咪有再幫他登記打眷屬莫德納餘劑。

Covid-19疫情影響了全世界的每個人,當然也包括在台灣的我,在這段期間工作同事們也因人力運用調整,所以也有機會去支援疫苗接種業務,協助注射後觀察,能獻上自己的專業,感謝主。

輪到我打疫苗了嗎?
今天好幸運完成了Covid-19疫苗兩劑的注射,第一劑的是牛津 AZ 疫苗、今天打第二劑是莫德納 Moderna 疫苗,就是所謂的混打,讓自己多喝水多休息多禱告,為自己能完成疫苗接種感謝主!國維前兩天聽媽咪說可以混打,聊天時說聽很多人形容打了疫苗像是被卡車撞上了似的,他笑笑的說想體驗一下那是什麼感覺,
【聖經中的祝福】以前國維是都不打流感疫苗的,這次是世界潮流,所以感謝您主,等排到時他已做好心理準備了。


#腓立比書4章6-7 節
#應當一無掛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一起為所有醫療院所的人禱告,也為台灣禱告,為世界禱告。疫情要離開,但我們的愛卻要永遠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