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1.10.01一早媽咪大聲斥責國維,一早氛圍不好

2021年10月01日

已經很久沒有如此,但今天一早媽咪大聲斥責國維,因為媽咪鬧鐘6點30分響起起床時,國維在廁所裡,媽咪催促已經35分了,他才出來,居然還穿著便服手裡拿著ipad,媽咪很不高興,什麼都還沒有準備,且還慢慢來,媽咪看到他這個態度就想到爸比,國維問媽咪要不要貼人工皮,媽咪請他帶著去學校換藥,正在裝人工皮時,國維說:我來啦,你不是說要快一點嗎?媽咪聽到整個發火,大大聲斥責國維:你都什麼時候了,連衣服也沒換,還在看ipad,你以為你動作很快嗎?國維也不高興的說:對!我駑鈍!我反應差!爸比聽到爭吵起床說:怎麼了啦!媽咪飆罵:這個家以經快要無力足之地了!(家裡就像資源回收場,堆滿爸比剪回家的2手東西和即期特價品,媽咪已經不爽很久了)爸比閉口無語,國維不歡而散,後來國維就傳message告訴媽咪他坐上公車了。今天就以此展開不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