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1.10.02中和超人阿公農曆生日

2021年10月02日

今天是中和阿公72歲生日,農曆生日8月26日,我們先一起去台北參加頌恩堂50週年堂慶大合唱團練,國維則在車上繼續上英文課和在教會一邊寫作業一邊等爸爸媽媽一起回中和。今天孩子們在家裡還玩了爸比在學校撿到的撞球台組,是小型撞球台,球也是迷你的,球杆是小一號的,他們玩的很可開心,阿公和舅舅也有一起玩,有時候討厭爸爸比撿東西回家,但不得不承認有時候又真的有很棒的東西,真是兩難呀,必竟家裡空間就這麼局限。中和家會在一些節慶時大集合,彼此交流情感,雖然阿公常常會說:不要搞這些”有孔無損”的活動,但每每看到一張張美好的回憶照片時,就會知道彼此的情感是更濃厚的,所以還是繼續這些阿公嘴裡說不要但心裡感動的活動。老爸,生日快樂!阿公生日快樂!你是最有責任感、行動力最強、能力最棒,什麼都會的超人老爸,超人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