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媽媽的靈修筆記之12:傳福音

2021年11月02日

傳福音是為了感受耶穌的同在,要有跟耶穌的親密關係,與神和好,才能代表基督,成為神的使者,把人帶到基督的面前。享受神的同在,與耶穌一起寫歷史,福音的歷史。耶穌喜歡恢復,喜歡關係重建,給人機會。信心很小但可以成長,神知道我們是從小信開始,與神一起往前走,一起旅行,在旅途中所經歷的一切,就是要讓神幫助我們的信心越長越大,越來越強。聖潔是個禮物,是神要給我們的,我們自己做不到,神喜悅我們跟祂求這個禮物。不要只停留在認罪,要改變,領禮物。神要我們也做祂做的事,祂也給我們有跟祂一樣的能力,就像祂起初創造天地,給天地命名,讓亞當給動物命名。你的缺乏都是神的禮物,神已預備好你所缺乏的禮物,你不是軟弱而是神藉著這個軟弱來經歷祂。看見對方未來在基督裡最美好的樣子。不是數落他現在軟弱的樣子。不追究他的過犯。傳福音不在於對方受不受洗,而是藉著傳福音幫耶穌想做的事做在對方的身上。傳福音的文化,基督內化。我們都是街友,街友=不認識神的人,對神有錯誤認識的人。你無法避免鳥飛過你的頭上,但不要讓鳥在你頭上築巢,不要給魔鬼留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