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1.11.03畢旅:九族文化村+溪頭妖怪村

2021年11月06日

今天是畢業旅行的第一天,一早國維搭英研社住社區的同學家的便車一起去學校集合,今天一早先到九族文化村,國維說他們這組很廢,坐了三趟纜車,後來有去玩海盜船,國維說林冠廷明明就是坐在第二排,在海盜船上大叫還飆罵髒話,下來時已經神智不清了,真的很好笑!往飯店的路上大多數同學都在車上睡翻了,包括他自己,,下午到溪頭妖怪村,下午在明山飯店check in,妖怪村裡有許多場景,有眼球鳥居、眼球咖啡、大紅燈籠,最後面還隱藏著一棟美麗合掌屋。國維說住的飯店挺不錯的,晚餐玩猜歌遊戲,其中有一個團體TRASH,國維說沒聽過,怎麼有名字跟垃圾一樣,隔壁12班的同學居然知道這個團體,第一晚國維和同學們玩到凌晨三點才睡,可見真的很high。國維這組的其他3位同學是張恩翰、林冠廷和陳冠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