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06.10放榜了!恭喜國維考試成績34.6分

2022年06月13日

今天是會考成績放榜的日子!國維一早搭爸比的車出門,先和同學約在A8露意莎吃早餐,早上10點要回學校拿成績單,媽咪看到國維同步在我們這一家的LINE群組裡公佈了他查詢的考試成績是34.6分,4科(國文英文數學社會)A++1科(自然)A+,作文則是4級分,這次是國維考的最卓越的一次,真的是登上高峰,國維真得很棒,一直努力堅持,完成他自己設下的目標,考上前三志願。班導盈安老師也在第一時間恭喜媽咪是建中媽媽,這次會考成績公布,專家估落點建中34.6分北一女33.8分,所以國維開始和爸比媽咪討論要就讀建中?還是師大附中?媽咪有請叫教會惠芬老師,因他兒子也是建中的,國維也自己請叫了學校語資老師、班導師及英研社學姊,資料收集中,祈禱上帝帶領國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