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06.14陽台曬衣服驚魂記,眼前出現大蜜蜂

2022年06月14日

媽咪之前在家裡後院鐵架的角落發現泥壺蜂的巢穴,也被大蜜蜂嚇了一跳,爸比說之前就有了,沒有攻擊性不用處理它。今天下午媽咪通知國維忙到陽台曬衣服,結果當國維曬了床單,一轉頭突然發現眼前出現一隻大蜜蜂,嚇的他整個人眼前一片暈眩,天旋地轉,噁心想吐,趕緊進屋躺床休息,還自己為自己測了血氧濃度,確定自己沒事,也打電話告訴媽咪這一件事情,媽咪其實在請國維幫忙時有想到這一點,但心裡想應該不會被他看到蜜蜂,居然還是看到了,國維一定嚇到了,沒多久國維又打電話告訴媽咪:他現在躲房間裡,因為他好像聽到房門外有蜜蜂拍動翅膀的聲音,他要媽咪回家時小心一點,他現在先留在房間看看綜藝節目壓壓驚。實在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