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06.14心中小劇場-有壞人小偷入侵家裡?

2022年06月15日

國維今天傍晚被壺泥蜂嚇到躺床上休息看影片時,忽然聽到房門外有椅子搬動的聲音,國維想媽咪還沒下班為什麼外面會有動靜,心中開始演起了小劇場-有壞人入侵家裡?於是國維想起房間裡好像有爸比給他的BB槍,他一手拿槍、一手拿電蚊拍,假想各種可能,準備迎擊,後來出房門確認沒事才放鬆,媽咪笑著跟國維說:小偷進我們家會說"啊!這一家一定被偷過了,因為亂七八糟的",哈哈哈!晚上國維也將客廳監視器打開,設了GOOGLE家庭群組,還將監視器連結手機重啟,這點跟爸比很像,晚上回來媽咪跟爸比講國維今天遇到蜜蜂及疑似小偷入侵的事,爸比邊聽邊微笑,晚上禱告時也感謝神訓練國維膽量,會幫助國維更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