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07.02嘉義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2022年07月05日

這次嘉義之旅是4天3夜,是舅舅和他國小同學老蔡叔叔一起相約的行程,但舅媽昨天不能請假,所以今天舅媽才從台北搭高鐵到嘉義和舅舅、凱凱.文文.國維會合,這次是到嘉義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是4星級酒店,很多飯店內設施,包括親子彩繪房; 港式料理/飲茶、牛奶火鍋、游泳池等,是個讓人開心度假的好地方。國維說晚上時買了嘉義當地的鹹酥雞在房間裡吃吃喝喝,嘉義的鹹酥雞比起台北的鹹酥雞便宜超多,10人份的鹹酥雞只要200多元,明顯感受到南北物價差異好大,國維說兩家一起出遊,晚上約吃宵夜是來舅舅的房間,但是它很不能接受一件事情,就是其他5個孩子(老蔡叔叔加的3個女兒和凱凱文文)沒洗澡就窩在床上,他覺得很不舒服又不能說什麼,那是要睡覺的地方,沒洗澡怎麼可以躺上去,天啊!他實在無法接受,但他是跟著舅舅出來玩的,不能說什麼。由此可見國維很介意這些生活上的習慣,但他也懂的人情世故可以忍耐下來,知道哪些該說哪些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