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09.18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酒店碰到大地震

2022年09月26日

台南福爾摩沙遊艇酒店是台灣唯一擁有遊艇碼頭酒店,座落於安平水景灣岸,與安平古堡隔灣相望,結合遊艇、文創、水上活動的度假酒店。但可惜今年剛開幕,有一些設備還沒完全,遊艇還沒進來,加上媽咪以參加研習會為主,所以這次就沒辦法享受到飯店設備,倒是國維和凱凱有去游泳池,這一次媽咪原本想說由爸比帶著國維和凱凱來個台南輕旅行,結果爸比要不是在睡覺,就是約了高中同學林義旺來酒店聊天,根本沒帶他們出去,對於爸比沒有生活熱情死氣沉沉的感覺很不認同,但也只能無可奈何的接受,只能求主讓他甦醒,恢復對生活的盼望。

這兩天台南之旅碰到全台大地震,前震發生於9月17日21時41分19秒,地震規模6.4級,今天下午主震台東規模6.8地震造成花蓮玉里一棟3層樓建築物倒塌,多處路段也造成中斷,災難場景怵目驚心,後續餘震不斷,我們昨天晚上在飯店9樓,搖晃很明顯,國維當時在洗澡,還問爸比媽咪要繼續洗?還是不洗?今天則是在媽咪研習會現場全部的人往外衝,感覺真的很可怕,還好大家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