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10.03最近一直叫媽咪"不要激動""不要急""冷靜"

2022年10月03日

國維已經很常一段時間都會叫媽咪"不要激動""不要急""冷靜",尤其上了高中更明顯,但媽咪都會覺得"我沒有激動""我沒有急""我很冷靜呀",媽咪不是會隱藏情緒的人,喜怒哀樂很明顯,表達事情時或許會很認真,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意見想法說出來,導致讓國維覺得媽咪很急,很激動,情緒表達很誇張,就像昨天早上媽咪在浴室找到國維遺失的上學專車卡及桃園市民卡,媽咪很開心得跑去跟國維說:找到了!找到了!感謝讚美主,沒有不見,感謝主!感謝主!哈利路亞,感謝主!結果國維很淡定得跟我說"冷靜,不要激動,就找到講一次就好了,不要講那麼多次!不要那麼誇張!",媽咪真的傻眼,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國維太淡定,求煮給我當一位好的高中媽媽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