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10.18國維確診了!

2022年10月18日

國維昨天晚上說他一整天喉嚨不舒服、喉嚨會痛,晚上很早就自己上床戴上口罩隔離在房間,結果今天早上發燒,一做檢測就兩條線確診了!媽咪幫國維預約了中醫視訊門診自費領用清冠一號,下午則是看瑞奕診所也用視訊門診領用西醫藥物,診所也幫忙進行通報。國維今天改線上上課,原本下午的使節團考試也改成線上筆試,再擇期口試,而原本預計10/21-10/23去參加崙背國小服務隊也不能參加了,真是打亂了行程,媽咪也趕緊通知將下週二的牙科回診改期,國維今天發燒一整天,媽咪和爸比早上快篩陰性,所以都有去上班,國維自己一個人在家自立自強,還好有家一叔叔支援,幫忙拿要給國維,幫國維買午餐,還在媽咪去幫國維領藥,我們這一家一直堅持到今天,國維第一個確診,禱告求神保護爸比和媽咪能不受感染,醫治國維趕快復原沒有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