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11.06母子衝突,媽咪哭了!兒子理性說明

2022年11月07日

今天媽咪去參加護理人員福音協會40週年暨退修會活動,晚上回家煮晚餐給國維吃,飯後國維提到他想去參加新詩選集投稿,有獎金的,媽咪鼓勵他去投,國維也讓媽咪看他寫的,可能是媽咪的心態是要指導他,所以一拿到作品就開始詢問是不是寫錯字,想要澄清清楚再給意見或說閱讀感受,但國維原本想說自己家人應該會很懂他的新詩中要傳達的感受,但媽咪第一時間給他的回應讓他感到很失落,於是回答的口氣不是很好,母子爆發衝突,媽咪自己覺得委屈的哭了!因為媽咪覺得是國維要給媽咪看讓媽咪給意見的,但聽到媽咪一開頭就問:是不是寫錯字?,國維整個傻眼+失落,因為那是他故意照樣寫"沒有們的我",顯然媽咪是不懂他的鋪陳,看到媽咪哭了,國維理性說明他沒有生氣只是感到失落,並跟媽咪道歉,但媽咪當時不能接受他的態度,現在這時寫日記的此時此刻,媽咪整理情緒後豁然開朗,媽咪懂了國維的失落,這應該就是一種文青學者/藝術家沒被理解的難受與失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