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11.08班上有人自稱"建中首帥"

2022年11月08日

國維昨晚分享他班上有人自稱"建中首帥",在他自己的衣服上繡上這四個字,很自戀,媽咪覺得是自卑才會這樣自大的表現。這位同學就坐在國維後面,上課時會把腳往前伸且一直抖腳,干擾到國維,後來國維忍不住了,轉頭用冷冷警告的眼神看了一下他,媽咪問國維為什麼不跟他說,國維說他已經調整椅子幾次了,知道的人早就停止了,這種人也不需要跟他多說。因為國維說他上週六班上去擔任舊鞋救命義工服務時,這位同學把另一位同學的眼鏡踩破了,但裝作沒事,跟眼鏡的主人說:ㄟ!你的眼鏡怎麼裂掉了?被踩壞啦!怎麼會這樣?然後離開現場,眼鏡主人的同學說:沒關係啦,算了!國維在一旁看著是情發生的前後,覺得那位自稱首帥的同學,怎麼會如此的行為,真令他傻眼無言,媽咪覺得這個同學的人品有問題,國維不跟他打交道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