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11.17同一件事懶得講第3遍

2022年11月18日

媽咪昨天一整天在台北和平籃球場參加大而可畏特會,也擔任活動醫護組,而今天也剛好是細羅平安社3位傳道(敏霞、威成和靜怡)按牧典禮,講員是APHA 亞洲禱告殿 A Prayer House of Asia的執行長Daniel Lim(丹尼爾.林),媽咪也有跟他拍合照,丹尼爾.林牧師目前是坎薩斯市國際禱告殿的執行長。他畢業於浸信會神學院 (在世界宣教領域上拿到碩士學位),曾經是東南亞地區的浸信會牧師。他以熱情傳講天國的福音,認識神的知識、耶穌基督的榮耀和聖靈的臨在。

晚上回家後媽咪放空鬆懈沉浸在看照片中,結果國維在一旁講話,老實說媽咪沒有認真聽,結果媽咪說:你說什麼?結果國維說:同一件事懶得講第3遍!反正也不是重要的事。媽咪第一時間有點生氣,但下一秒想到的確是媽咪自己沒在聽,也不能怪國維有這個反應。感謝主!神最近讓媽咪想到溝通說話要看時間、看氣氛,做好溝通還真不事件容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