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12.03參加建中124週年校慶

2022年12月06日

今天國維是上課日,要參加建中124週年校慶,一早母子倆先去建中旁邊有名的南海豆漿買早餐外帶,國維班上的攤位是在教室裡擺套圈圈、球類彈彈樂、和販賣汽水冰淇淋,一整天下來生意冷清,國維負責早上彈彈樂的項目,媽咪早上則是到戶外戴耳機上線參加頌恩堂小組長會議,中午我們去吃建中旁邊有名的林家乾麵,國維說每一次看到都在排隊,今天終於吃到了,這家店居然只有賣兩樣東西(乾麵+魚丸湯)就可以賺成這樣。今天一整天其實很無聊,媽咪幫國維買了建中紀念帽T,還去闖關拿禮物,也還是要求國維拍了好幾張照片,謝謝國維配合,媽咪問國維:只有媽咪這位家長來參加一整天,老師會不會覺得你很奇怪?誤會你是媽寶?,國維說:他有可能會覺得我是媽寶?!但Who care?沒關係啦,國維自己知道自己是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