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2.12.11爸爸的標準是什麼

2022年12月12日

國維今天從廚房拿了一壺裝了熱茶的熱茶壺放在餐桌上(爸比請他拿,但國維沒有放桌墊就放上去),結果被爸爸訓了一頓,等爸爸短暫出去到垃圾時,國維趕緊問媽咪:你跟他生活了20幾年,你知道爸爸什麼東西不能放玻璃上?爸爸的標準是什麼?媽咪也很無奈的說:爸爸的標準就是他當下的標準!因為同一件事情爸爸可以做,但別人卻不行。就像這陣子國維常在爸比吃東西時暗示媽咪,意思就是爸比吃東西很大聲,但他卻想起爸比之前唸過他,請他吃東西不要太大聲,所以當國維聽到爸比吃東西很大聲時,國維都非常不以為然。媽咪也有這種感受,炒菜鍋因為沒地方放,於是媽咪放地上,結果被爸比唸,但媽咪夜看過爸比自己也放過,真是無言!雙重標準,讓人無法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