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3.03.07和同學約去三井看電影"鈴芽之旅"

2023年03月13日

國維今天下課後,和同學約去三井看電影,《鈴芽之旅》是新海誠第8部動畫電影,也是繼《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後,第3部牽涉災難題材的電影,被稱為新海誠的《災難三部曲》。故事描述的是17歲少女鈴芽,在上學途中遇見了一名尋找神秘之門的神秘青年草太,因好奇心而尾隨他,卻意外關閉一扇老舊之門,進而讓日本各地出現無數的門,若沒有及時關上,將會導致災厄現世,為了拯救世界,鈴芽踏上了關門之旅。在故事中,不僅有奇幻的場景,獨到的新海誠世界觀,以及不少人都喜愛的戀愛元素,相信觀眾看完,絕對會有一場進入奇妙體驗的感覺。靈感其實是來自於12年前,震驚世界的311東日本大地震,儘管災後多年,導演新海誠不希望傷痛被人們遺忘,希望透過這部作品來探討災難背後的人性與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