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3.03.20爸比生氣甩門出去

2023年03月20日

今晚國維補習,媽咪留在辦公室趕著個案報告審查上傳的業務,爸比等國維下課後,一起接國維和媽咪回家,21點多回到社區一下車爸比就把車開走,媽咪想起雅陵老師請我去她家拿東西,於是媽咪趕緊打電話給爸比,想要再搭爸比的車去找雅陵老師,結果媽咪打過去,爸比說"又怎麼了?",媽咪說"你在哪?",爸比說"有什麼事快說",媽咪說"你在哪?",爸比說"打電話又不說有什麼事,莫名其妙",媽咪說"你要去哪?",爸比說"警察局,你很奇怪,你要幹嗎?打電話又不直說",媽咪說"沒事了"(因為媽咪聽到爸比的口氣就不想說了),爸比生氣的說"簡直莫名其妙"。後來媽咪自己走路去跟雅陵老師拿東西,爸比回家後媽咪爸比說"我覺得你很奇怪,講電話有必要那麼生氣嗎?",於事爸比又生氣得罵:"是你才奇怪,打電話又不說要幹嘛,莫名其妙",奶奶在一旁接著說爸比的問題,結果爸比晚餐也沒吃,負氣甩門出去一直到24點後都沒進家門,奶奶請國維打電話關心,爸比說他在社區一樓晚一點回家,媽咪睡前也打電話爸比不接,只能求主幫助他,不要有太多血氣,也求主幫助我,要有智慧和他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