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3.06.17國維的新手機、新耳機入袋

2023年06月20日

國維去年考上建中的禮物GOOGLE手機因為不小心把螢幕摔壞,但修螢幕費用高昂,於是經過討論要買新手機,今天國維下課後,爸比和媽咪帶國維到光華商場和三創逛逛,結果在八德路上的一家店買到了Google pixel 7a,比上一隻手機發揮快速、安全和高效率的優點,並提供更優異的語音通話品質、更長的電池續航力,以及令人讚嘆的相片和影片畫質。也買了新耳機Google 的新無線耳機Pixel Buds Pro 將具備主動降噪、空間音訊等功能!也幫國維的手機買了2年的行動裝置綜合保險,保險保障內容:行動裝置意外毀損 / 搶奪 / 強盜 / 竊盜 / 盜用 / 電池等,相信國維會學會好好使用自己心愛的手機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