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3.07.17第一次刷卡付費-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2023年07月18日

國維今天和Abby阿姨及孩子們一起去參觀芝加哥科學/工業博物館(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位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的傑克遜公園,博物館蘋果綠瓦圓頂, 石灰色石牆院落, 外觀古典雅致,卻又自然,是美國歷史最久的現代科技館。整個展館除了名字所概括的科學、工業之外,還有人類生物學、暴風雨和太空旅行的內容。

媽媽在出國前私下給國維信用卡,沒有讓爸比知道,媽咪希望國維在金錢上不要有錢不夠的擔心,國維說他在芝加哥科學/工業博物館時,第一次使用Google pay 刷卡買5美元的禮物,這是國維第一次刷卡付費,有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