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3.07.20保育中心Knoch Knolls Nature Center、whalon lake

2023年07月25日

今天Lawton叔叔全家帶著國維去了Knoch Knolls Nature Center保育中心及在whalon lake 湖 踏滑板車喔!午餐在MOOYAH Burgers, Fries & Shakes 吃好吃的漢堡和薯條。

Knoch Knolls Nature Center是位於伊利諾伊州內珀維爾的公園,自然中心大樓內的互動展示有大魚缸、蛇、箱龜和蠑螈,還有可觀賞的池塘及遊樂場。whalon lake 湖是一個保存良好、乾淨且寧靜的區域,湖泊很大很美,有很多鵝,鴨子和鳥類。國維跟著其他孩子在一條漂亮的小徑上踏滑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