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3.07.21在Chicago Downtown Naperville 和Riverwalk逛街

2023年07月25日

國維今天在Chicago Downtown Naperville 逛街,也去 Riverwalk步道漫步,是悠閒的一天。也多認識了一位大學女生Evelynn表姐,她是Lawton叔叔家的孫女,就讀大二,Evelynn表姐的爸爸是台中人,所以會講一點點中文,國維說他用英文教她講中文,...艱難挑戰,哈哈!

Chicago Downtown Naperville 內帕維市是全美最適合居住城鎮之一,有噴泉、廊道還有漂亮的景色。Riverwalk芝加哥河濱步道全長約2.8公里,沿途可以看到噴泉、廊道、雕像還有紀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