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長庚阿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023.08.02和叔叔全家一起玩迪士尼樂園

2023年08月03日

今天國維和叔叔全家一起去加州迪士尼樂園玩一整天,國維覺得STAR WAR很棒,2023 年為迪士尼的100 週年,還會有全新的熱門設施米奇與米妮的極速鐵道(Mickey & Minnie's Runaway Railway),也有全新的“CenTOONial公園”,新遊樂設施包括《玩具總動員》及《小美人魚》主題機動遊戲、及噴泉表演彩色世界。國維說比較遺憾的是他原本要買他喜歡的三眼怪和STAR WAR,但想說離園之前在大門口的禮品店買就好了,結果居然沒有賣,只有在該主題的專門店或小攤才有賣,真是讓國維很漚,早知道就一開始就買,媽咪說這也是一種經驗。另外,美國迪士尼的東西真得很貴,媽咪說以後去日本買比較好買,哈哈。